联系我们
0591-83909902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08 08:26:00  
二级学院,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闽教体[2023]7号)和学校《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寒假和第二学期期初工作安排的通知》(院办室[2023]1号)文件精神,为确保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教学工作有序运行,现将学期初教学工作安排如下:
  一
春季学期教学时间周次安排
  根据校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安排共20周,其中教学周17周,考试周2周,机动周1周;2月20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期初线下期末考试、补考安排
  1.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末部分课程考试安排2月11日至2月19日进行,学生根据考试安排做好复习、备考。二级院在2月23日(周四)前完成试卷批阅、成绩录入与发布工作。
  2.期末考试(含缓考、学分修读)未通过的学生补考时间拟安排3月4日-3月12日进行(具体以教务处通知为准)。
  三、教师任务书、课表发布
  二级院于2月17日前通知任课教师查看和领取学期课表,各学院加强巡查课力度,确保教学秩序平稳、高效开展。
  四、教材发放、领用
  二级院根据教务处安排做好师生教材领取及发放,对个别可能无法按时到位的教材,请及时制定预案,协助任课教师做好授课相关准备。
  五、公共选修课课程安排
  教务科做好全校公共选修课课程的遴选、审批,学校计划第3周组织学生选课,3月6日(第4周)起正式上课(具体上课时间、地点、课程安排以教务处发布的选修课程表为准)。
  六、有关要求
  1.任课教师根据教学大纲、教学计划于2月19日前准备不少于6周的教案、课件等教学材料。
  2.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推进2023届毕业生毕业实习指导、毕业论文(设计)撰写。
  3.教师及时做好2022-2023学年教学第一学期教学材料的整理、上传、审核、归档工作。
  4.设备科应提前做好各类教学设施设备的检修、维护工作,确保各种设备运行正常;做好上课场所通风、消杀与保洁。
  5.根据评建办要求,继续做好评估支撑材料的补充和完善。
 
                                   福州工商学院教务处        
                                    2023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