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0591-83909902

2017年5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考简章 发布时间:2017-04-20 10:08:33  
一、报名对象及语种
  四级(CET-SET4):已报名参加2017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笔试的考生
  六级(CET-SET6):已报名参加2017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的考生

二、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17年4月23日上午9点至5月2日下午5点
  2、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2017年5月11日起
  3、考试时间:2017年5月20日(四级口语)、21日(六级口语)

三、报考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
  采取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考生自行进入报名网站(www.cet.edu.cn)完成报考资格申请、考点选择(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报考、缴费等操作,报考资格审核由报名系统自动完成。
  注意事项:考生上网完成报名及缴费,CET-SET4和CET-SET6报名费均为50元,完成报名后需在24小时内完成报名缴费,否则报名无效。

四、考生须知
  1、应认真阅读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学生手册内《考场规则》,并根据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准时进入考场。
  2、考生考试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缺一不可。若身份证遗失的,请考生在考前登录学籍平台打印临时身份证明,同时到辅导员处签字、盖章,方可参加考试。
  3、考生进入考场后须在指定考试用机上按系统提示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登录、测试设备、作答;考试结束后,经监考员允许方可离开考场。
  4、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入场,按弃考处理;入场后未按要求进行登录、测试设备、考试,或未得到监考员允许离开考场的,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5、考试期间考试系统出现问题时,考生须及时举手示意,经系统管理员和监考员确认后认为本场不能排除系统故障,将安排其至另外场次进行考试。
 



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