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
联系我们
0591-83909902

我校召开学期教学评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7 10:30:20  
       1月23日上午,我校在励群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期教学评建工作会议,校长景林、校党委书记余新然、常务副校长林立群、副校长黄斌、陈清义、王榕国,各职能处室、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质量管理与评估处负责人分别就期末考试、教学材料、论文指导、实习情况、教师教学竞赛、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省级一流本科专业验收、“十四五规划教材、教学成果奖申报、科研项目申报与建设、教学质量监控、评建工作常态化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具体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常抓不懈教学评建工作常态化工作,依据评建指标要求,扎实做好日常教学工作,确保教学工作规范有序;积极开展学科专业与课程建设,提前准备、科学谋划、打磨文本、创新求实,争取教育教学改革实现新突破;认真抓好就业工作,充分利用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发挥学科专业优势,融合促进就业;全力保障安全工作,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假期安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