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
联系我们
0591-83909902

开学首日|师生元气满满,校领导走访教学一线 发布时间:2022-09-05 17:23:00  
  踔厉奋发,一起向未来。9月5日上午,福州工商学院2022-2023年秋季学期正式上课。校领导景林、余新然、林立群、黄斌,校长助理陈清义、王榕国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开展巡课,检查第一堂课上课情况。





 
  新学期新征程,师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教学、学习中。从检查情况看,教学秩序井然,学生听课认真积极,到课率高,展现出浓郁的学习氛围,体现出福工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及“向学、向善、向上”优良校风。

 
  在巡查反馈会上,校领导强调指出,教务部门除组织好课堂教学外,应高度重视本学期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各单位要在不断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常抓不懈,要进一步强化常态化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为师生营造安全良好的校园环境。
 


 
信息来源|质量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