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程
联系我们
0591-83909902

关于开展2022年度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11 15:26:00  
各二级学院:
       为加强我校本科教育教学研究项目过程管理,督促各项目有效推进,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本科高校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闽教高〔2022〕36号)文件及福建省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管理要求,决定开展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要求
各项目需于10月18日前完成中期检查,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检查,并填写中期检查报告表。
       二、材料提交
       (一)请各项目负责人于10月20日前将《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报告表》(附件2)一式两份(A4纸双面打印)交励群楼314办公室教务处陈国宋老师,联系电话13509343534。
       (二)请各项目负责人将加盖公章的《中期检查报告表》扫描成PDF版(不要使用拍照的方式)于10月30日前上传到福建省高等教育建设项目管理平台。
平台网址:http://www.fjedusr.cn/xmsb/



       附件:1.福州工商学院2022年省级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2.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报告表


福州工商学院教务处
2023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