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程
联系我们
0591-83909902

关于开展2022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9 08:50:00  
各二级学院,有关单位:
       根据《福州工商学院本科教学工程与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管理办法》(福工商教〔2020〕31号)及《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闽教规〔2022〕4号)要求,经研究,学校决定开展2022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2022年立项的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附件1)
       二、结题验收要求
       立足改革促实践、实践出成果、成果提质量,坚持从严结题,重点关注项目教学改革实践成效及支撑人才培养情况。
       (一)项目研究成果符合《关于做好2022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预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务处〔2021〕150号)有关要求和项目任务书中的预期成果。
       (二)结题成果可包括: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制度及实践成果、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践成果、教学质量或学习成果评价标准、教育决策咨询报告、教材或论文、以及省教育厅认可的其他成果。原则上不接受仅有个人专利或学术论文的项目申请结题。
       (三)公开出版或发表的项目研究成果应标注“XX年度福州工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项目编号XXXX)”。
       (四)结题成果应具备属于项目组成员的研究成果,成果内涵必须与项目主题高度相关。
       三、结题验收程序
       (一)项目所在学院应在6月15日前组织开展结题材料审核、成果鉴定等工作,对结题材料、成果的真实性负责,做好材料规范性审查,并在6月20日前将加盖学院公章的总结报告(附件2)、成果统计一览表(附件3),以及相关佐证材料(出版成果可只提供版权页)纸质版一式两份交至教务处陈国宋老师处,电子版材料发送593686461@qq.com
       (二)因客观原因需申请延期结题的,需提交延期申请表(附件4),原则上项目仅可申请延期结题1次,延期时间最多半年。

       附件:1.福州工商学院202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应结题名单
                  2.福州工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总结报告
                  3.福州工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研究成果统计一览表

                  4.福州工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


 

     福州工商学院教务处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