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程
联系我们
0591-83909902

我校多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获批立项 发布时间:2023-02-21 09:22:16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2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教高司函〔2023〕1号),今年我校共获批立项8项,涵盖了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等内容,是我校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构建产学研用又一阶段性成果。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是国家全面推进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是高等教育支撑产业转型升级、助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对学校与企业建立深层次长期合作关系、聚焦行业经济建设与产业发展、紧跟企业技术升级改造需求,培养应用型人才起到积极推进作用。近年来我校不断强化制度保障、加强项目指导、规范项目管理,累计获批30项,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我校将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为抓手,与企事业单位深入开展多渠道、多方式、全方位合作,充分利用企业资源,着力开创科教融合产学协同育人新局面,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深入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