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程
联系我们
0591-83909902

我校本科教学团队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发布时间:2023-04-15 10:03:16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了省级本科教学团队验收通过名单,我校“应用型本科计算机类课程实验教学团队”教学团队顺利通过验收。
  “应用型本科计算机类课程实验教学团队”成立以来,以提升教师整体能力为核心,以提高人才队伍建设为目标,以保障人才培养成效为宗旨,在团队负责人精心组织和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下,在师资队伍、专业与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实践教学、平台建设、教学成果推广、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形成了一批标志性、高水平、具备推广价值的教学改革成果。教学团队顺利通过省级验收,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对促进教师教学成长与发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起到了良好示范引领作用。

 
 

 
  我校将认真总结教学团队建设经验,夯实建设成果,凝练团队特色,进一步提升教学团队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引领和示范作用。通过高质量教学团队建设,促进高质量教师队伍培养,不断提升学校整体办学实力,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