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程
联系我们
0591-83909902

点赞!我校师生在第十三届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16 10:02:44  
  近日,2022年“第十三届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公布获奖结果。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在同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悉尼大学等国内外500余所知名高校、近10000名学子、4000多组学生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2项,荣誉奖1项,成绩位居省内同类院校前列。
 
▲获奖名单
  据悉,园冶杯创立于2010年,是由园冶杯国际竞赛组委会主办的国际竞赛,共吸引20多个国家及地区参与,历时12年的发展,目前园冶杯已经成为已成为参赛数量最多、参与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国际行业赛事之一,对推动高校间、地区间及国际间的专业交流,助力培养和选拔复合型、创新型的人才,满足行业发展需要,促进教育水平的持续提升,促进广大学子的就业和成长起到了积极作用。
  我校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更好地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有序组织大学生参与专业竞赛,使其成为深化学校专业建设内涵的重要载体,进一步激发大学生自主创新设计积极性,夯实专业知识与技能,同时引入行业资源,促进产教融合,加强实践教学,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