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程
联系我们
0591-83909902

赞!我校学子在2022“外研社 •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福建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07 09:51:54  
  近日,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福建赛区)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子在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等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英语写作比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英语阅读比赛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其中写作比赛成绩在同类高校中名列前茅。
 
▲获奖名单
 
  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深受国内外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学科赛事之一。该赛事以其科学严谨的赛制设计、专业严格的评判标准获得专家们的一致认可,作为唯一的英语类竞赛入选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
  我校历来重视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以大赛为抓手,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扎实的英语基础和优秀的语言综合能力,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持“崇德求实,厚积为新”的校训,努力提升学生英语实战能力,继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