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联系我们
0591-83909902

校领导景林、余新然深入教学一线,为思政课精准把脉 发布时间:2023-11-16 09:43:00  
       11月14日下午,校长景林、校党委书记余新然走进教学楼E104教室听课,“零距离”把脉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效果。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涛及全体思政课教师随同听课。
 
       课堂上,景林、余新然对授课教师丁静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第六章“邓小平理论的基本问题和精髓”的课堂教学内容做了详细的笔记,关注学生听课与师生互动情况;课后与丁静老师亲切交流,对课堂教学效果给予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提出意见和建议。校领导强调,思政课教师要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不断丰富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提升学生听课积极性和课堂活跃度,将思政课打造成为学生真心喜欢、终身受益的“金课”。
 
 
       学校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发展,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推动“时代新人铸魂工程”落地落实。学校领导走进思政课堂听课,是学校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打造新时代高水平思政“金课”、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和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