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倒计时
  • 00
  • 福建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健(正厅长级)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1 15:32: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打印此文

           3月1日,福建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健(正厅长级)、高教处处长黄文华、副处长倪维庆等一行莅临我校指导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工作。董事长赵建雄、校长景林、校党委书记余新然、常务副校长林立群、副校长黄斌等校领导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董事长赵建雄代表董事会针对学校开展评建工作作了表态发言。校长景林针对合格评估工作进展、迎评安排等方面进行简要汇报。
           刘健副厅长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学校要落实好评建准备工作,特别是迎评冲刺阶段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积极营造迎评氛围,为迎接教育部专家进校开展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近年来,我校立足应用型办学定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办学内涵。学校将积极落实省教育厅领导的指示精神,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评建办
    学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咨询热线:0591-83909908 0591-83909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