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倒计时
  • 00
  • 我校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3-01-09 14:5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打印此文

           1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校长景林、校长助理王榕国、校院二级督导、各二级学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采用线上会议进行,由质保处处长兰仙平主持。


     
           会上,陈维默、罗才英、余忠三位督导老师代表校督导组就本学期督导工作进行汇报发言。他们肯定了学校各部门在疫情干扰情况下所付出的巨大努力,稳定了教学秩序,使教师们如期完成了教学任务,同时,在督导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和不足,并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整改意见与建议。


     
           督导组组长胡方平、校长助理王榕国对本学期校督导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督导老师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立足课堂教学主阵地,建立发现问题、反馈问题、复查问题的工作机制,更好地服务本科教学工作。
           最后,景林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在充分肯定教学督导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发挥督导对教学的指导和引导作用;二是发挥督导在应对新形势下教学的指导作用;三是发挥督导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的作用。
    信息来源:质量保障处
    学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咨询热线:0591-83909908 0591-83909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