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倒计时
  • 00
  • 学校召开教学与评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0 17:0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打印此文

           11月10日下午,教学与评建工作会议在励群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长景林、党委书记余新然、副校长林立群、黄斌出席会议,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王榕国主持。
           会上,教务处通报了线上教学、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授权审核及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质量评估、教育教学改革项目验收、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申报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期末工作进行部署。质保处通报了期中教学检查基本情况,针对问题要求相关单位逐一落实整改,持续完善校院二级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评建办通报了评建工作进展,针对下一阶段评估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要求各部门、二级学院要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扎实开展工作。
           会上校领导针对教学与评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责任在肩,勇于担当。要求各部门深刻认识职责使命,增强主人翁意识,狠抓工作落实,高效高质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二是群策群力,开拓创新。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应及时总结凝练工作中好的经验与做法,积极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强化专业与课程建设,注重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水平提升,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提高在地服务水平;三是严抓细节,保障质量。加强教学材料规范管理,强化教学全过程监控,各部门应围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心工作,按既定工作计划,齐心协力推进教育教学水平提升。
    学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葛岭学院路1号 邮编:350715 咨询热线:0591-83909908 0591-83909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