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程
联系我们
0591-83909902

关于公布福州工商学院2021年第二批 “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4 15:18:00  
各二级学院,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福州工商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申报的通知》(教务处〔2021〕130号)有关要求,经个人申请,二级学院推荐,专家评审,确认《英语语法》等15门课程为我校2021年第二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立项名单
  详见附件。
  二、项目管理
  (一)项目建设周期为1年。学校对项目建设实行动态管理,由学校统一组织中期检查。
  (二)项目结题要求参照《关于开展福州工商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申报的通知》(教务处〔2021〕130号)有关要求执行。
  (三)项目建设经费:为确保立项课程有序开展,推动项目建设,给予每个项目1000元建设经费。请各学院加强项目管理和指导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四)项目建设经费主要用途及说明:
  1、会务费。主要用于参加“课程思政”建设会务费或培训费。
  2、 课程建设费。包括教学设计、课程改革所需支出的费用。
  3、经费使用申请及报销程序按照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的程序审批执行。
  各项目团队务必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挖掘课程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将“思政元素”有机融的入课程教学过程中,强化课程教学过程中的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提升育人效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附件:2021年第二批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一览表
      /uploadfile/2022/0415/20220415032305194.docx
 
福州工商学院教务处
                             202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