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0591-83909902

教务处召开教学管理制度修订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12-15 08:26:00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管理制度改革,建立和完善符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课程体系、实践教学体系、质量保障体系等管理和运行机制,12月14日下午,教务处于励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学管理制度修订专题会,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汇报2020年本科室教学管理文件修订情况。
  教务处处长周文富对拟修订文件提出进一步修改完善建议,并对修订制度时的依据、适用性、可操作性和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详细说明,指出教学管理制度的修订要紧扣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教务处要充分认识到教学制度建设在学校的发展、人才培养与教学质量保障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制定、修订和完善的规章制度、管理办法等要有预见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充分发挥规章制度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的作用。教务处各科室要明确职责,统筹协调,积极谋划,集中精力抓好制度的“废、改、立”工作;新制度的制定都要充分听取教学单位的意见建议,结合学校实际,防止闭门造车,生搬硬套。各科室要按年度工作安排,有计划的推动工作开展。


信息来源:张秋云 /文  高文伟/编辑  张秋云/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