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0591-83909902

学生信息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04 10:41:00  
       为提高学生教学质量信息员工作能力,使教学管理部门能全面、及时地了解教学一线的实际情况,有效改进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11月3日,福州工商学院教务处组织了学生信息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质量科、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学生信息员等共计26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项目负责人周君主持,教务处处长周文富教授做了“围绕中心,强化服务,争取教学信息工作取得新成效” 的专题报告。
周文富教授专题讲话
 
       培训会上,周文富教授分别从“高校学生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性”,“信息工作主要呈现特点”,“工作职责和使命,基本能力素质要求”进行指导,要求信息员明确学校工作重点,把握大局,推动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希望信息员要发挥好信息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围绕学校的教学质量监控,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教学工作的信息反馈,为促进学校的教风、学风建设,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助力。
       培训期间全体同学精神饱满、认真听讲,会后纷纷表示要按会议精神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履责、实是求是、客观公正的完成本项工作。



信息来源:周君/文       编辑:周文富       排版:周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