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0591-83909902

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4 14:26:00  
  11月4日上午,教务处于励群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会,副校长王宗篪,校长助理王榕国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院长助理、教务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周文富主持。
  会上,信息宣传中心朱树煌老师对课程档案收集及审核系统进行了演示。周文富对11月教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主要包括期中考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2021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毕业实习工作;社会实践;一流课程申报等。
  王榕国在会上传达了11月3日召开的学校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精神,要求二级学院要努力完善本学院档案材料,及时沟通工作中存在困难,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
  王宗篪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用现代技术手段推动课程建设的做法,对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提出新要求。最后,王宗篪就本学期听课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强调教师要根据学生特点因材施教,在课堂授课时严格抓好课堂纪律,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信息来源:张秋云 /文  高文伟/编辑  张秋云/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