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
联系我们
0591-83909902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0 08:56:00  
       11月19日上午,教务处联合质量与保障处在励群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校长王宗篪、校长助理王榕国出席会议,质量与保障处,教务处及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高文伟主持。
       会上,院校两级教学督导对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处长周文富对本学期的教学运行做了总结,部署了有关工作;对教学督导所反映的问题,质量与保障处处长王苏潭表示将从质量保障的角度考虑加以解决,以确保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最后,副校长王宗篪对各位教学督导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明确指出建立和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形成长效机制的重要性;要求质量与保障处要联合有关部门,齐抓共管促质量提升,教职员工要树立质量意识,建立质量文化;二级学院要进一步完善三级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将教学质量保障列入教研室活动议程,积极引导老师在探索中及时总结经验。


 信息来源:质量科         图/文:周君      编辑:高文伟    排版:周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