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
联系我们
0591-83909902

我校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反馈暨期中教学检查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08:18:17  
  11月25日上午,学校在励群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反馈暨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会。校领导景林、余新然、林立群、王宗篪,各二级学院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王榕国主持。

   
 

林立群副校长肯定了开学以来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强调要进一步发挥教研室在教学科研中的重要作用;要持续强化“双师型”队伍建设,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要充分利用青云三创中心、方广书院等校内实践平台,提升师生创新创业能力。同时要求二级学院、各处室要在工作中总结反思,创新工作思路,推动工作更上新台阶。

景林校长肯定了学校开展的各项教学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学院、部门要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二要大力加强课堂建设,进一步确立课堂教学的主阵地地位,不断强化“一流课堂”建设;三要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工作,深入挖掘各门课程蕴涵的育人功能,各学院要结合专业教学深入研讨、编写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四是各单位要围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相关指标进一步促进各项教学工作,做到以评促建。


文|陈焱 图|陈晓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