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联系我们
0591-83909902

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30 11:08:07  
各二级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做好2021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用途、对象及时间
       采集的照片用于 2021 届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制作,电子版照片将上传至学信网学历认证系统。采集对象2021 届全体毕业生。时间2020年11月14日。
       二、图像采集拍摄要求
       1.拍摄前,要洗净脸上的汗渍、油污,严禁化浓妆,以免反光;不能佩带任何影响拍摄效果的饰品(包括所有非黑色的钢丝发卡)。
       2.拍摄时,穿着有领子的衣服进行拍摄,建议穿着有标准领的衬衫,T恤或者西装。不要穿蓝色衣服。
       3.头发不能梳的高耸,长头发的女生拍摄时头发要求放到肩膀后面,耳朵要露出来。头发不能遮挡眼睛眼角为准。嘴唇要自然闭合。
       4.戴眼镜者不得戴有色(含隐形)眼镜,镜框不得遮挡眼睛,眼镜不能有反光。
       5.不得使用假发、头巾、帽子等头部覆盖物,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
       三、采集费用
       根据新华社福建图像采集中心的要求,代收图像采集费20 元/人,以班级为单位于 11月4日-5日交至励群楼402室校财务处(缴费方式支付宝)。请各二级学院通知学生及时缴费,于11月6日前将各班缴费凭据交至学院教务管理员,各学院收齐后统一汇总到教务处叶冬老师处。
       四、注意事项
       1.摄像组拍摄进度为每小时约 150人(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拍摄当天,各班级须提前 15 分钟到达指定地点按学号顺序整队集合,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统一安排,耐心等候、依次拍摄。
       2.学生需佩戴口罩,进入拍摄地点后,前后保持适当距离,不得大声喧哗;拍完后即刻离开,不得围观。
       3.对个别不能按时参加拍摄的学生请于 2021 年 3 月自行到新华通讯社福建分社进行补拍。
       4.其它未尽事宜,请及时与教务处教务科联系(联系电话:83909902)。
     
      附件:1.福州工商学院电子图像采集班级顺序一览表
                 2.证件照拍摄样照




                                                                                                        福州工商学院教务处
                                                                                                           2020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