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0591-83909902

制图室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20-01-16 16:33:00  
  为了加强制图室管理,促进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开展,按照勤俭节约、提高工效的原则,制定本制度。
   一、保持制图室室内肃静,室内不得喧哗(包括高声唱歌、吹口哨、打闹等),严禁带食物进入制图室,自觉维护制图室良好的学习环境。
  二、要爱护公物,对桌椅、黑板、门窗、灯具、玻璃、消防设备等不得损坏,不得在室内随意涂抹、刻画。
  三、自觉维护制图室卫生,不得乱丢果皮、纸屑,不得在室内吸烟,不得随地吐痰,不得随意张贴与教学无关的纸张。
  四、制图室内的一切设施应在本教室使用,未经管理人员同意不得搬出教室,更不得挪作他用。
  五、未经学校有关部门批准,不得在制图室内乱拉电线、接灯头、安插座等;不得在室内使用违章电器。
  六、课后教师应组织学生整理、打扫卫生后方可离开。
  七、离开时关好讲台桌,随手关灯,电风扇并关好门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