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0591-83909902

画室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20-01-14 10:56:00  
  为了加强画室管理,促进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开展,按照勤俭节约、提高工效的原则,制定本制度。
  一、进入画室必须保持安静,禁止在楼道内、画室大声喧哗、打闹、起哄等。
  二、上课期间,不准吃零食、喝饮料等。
  三、上课不迟到、不早退,准备工作提前做好,上课期间不准以买纸、颜料等理由离开画室。
  四、上课期间,每上一次课必须打扫一次卫生,拖地,清垃圾,不准往地上削笔屑,扔纸,扔食品袋等。
  五、窗台、墙面(包括楼道墙面)、门,始终保持干净卫生,不得在墙面上涂画,务必保持墙面整洁。
  六、不得在静物台上、桌子等上面削铅笔。
  七、节约用水、用电,灯具、电风扇调速器等注意开关,不得故意损坏。
  八、爱护公共绘画用具(静物、石膏像、灯具、衬布、窗帘等),如有损坏,责其按原样赔偿物品。
  九、放学后及时关灯,关门窗。
  十、上课期间严格听从专业教师安排,尊重老师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