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0591-83909902

酒店客房服务实训室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9-12-09 08:15:00  
  一、相关专业使用班级使用实训室需提前一天通知管理员,以便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二、实训前学生应充分做好准备,认真学习,明确实训目的、内容和步骤。
  三、听从指导老师及实训室管理员的安排,分组实训,不得迟到早退,擅自调换座位,非实训人员不得进入实训室。
  四、要注意保持实训室安静,不得喧哗,保持的环境卫生,禁止携带食品、饮料等进入实训室。
  五、要爱护设备,不得在设备上随意涂抹字画,下课后应按正确操作程序关闭电源,清理好物品,方可离开。
  六、重视实训总结,及时做好数据及现象记录,认真撰写实训总结或报告。
  七、每次实训完毕后,当班上课老师和管理员要填写好本次实训记录。
  八、每次实训结束后,劳动委员安排同学打扫卫生和整理器具,劳动委员需在管理员处签字方可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