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
联系我们
0591-83909902

教务处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12-08 11:27:00  
       12月8日上午,学校在励群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会。各二级学院院长分别总结汇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计划执行情况、教研活动、教风学风、设施保障、期中考试、学生评教、教师评学等,并提出问题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高文伟副处长主持会议并围绕持续加强规范办学及教学管理提出具体要求。教务处周文富处长肯定各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简要部署下阶段的教学工作任务。
       校长助理王榕国出席会议,对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学工作和质量监督保障提出新要求,并就下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
       副校长王宗篪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是教学评估的重要环节,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他强调,教学质量是学校教育发展的生命线,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机制上保障落实,方法上互学互鉴,以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来稳步推进学校教学工作上台阶。
       据期中教学检查反馈指出,本学期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运行良好,大部分教师备课充分,积极参与教学改革创新。
       质量保障处、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相关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助理、教务员等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质量科     文|周君    图|黄兴采    编辑|王进荣     排版|周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