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0591-83909902

我校商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培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14:31:00  
  为了确保实验室安全,提高事故发生时的应急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杜绝事故隐患的发生。4月15日,商学院辅导员金维伟在教学楼A301为同学们开展实验室安全培训主题班会。

商学院辅导员金维伟介绍实验室安全
  会上金维伟为我们讲解了实验室的重要性以及实验室的设施和环境,告诉同学们如何执行实验室的安全工作以及如何安全使用实验室设备,确保同学们的人身安全,杜绝隐患的发生。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保证同学们掌握必要的安全知识,熟悉有关实验室的操作方法以及规章制度,共同维护实验室以及自身安全。

强调实验室安全问题
  金融学1班学生方智龙表示:实验室的安全人人有责,为了维护自身安全我们应该了解基本的安全常识,提高预防事故的能力。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在安全问题面前马虎不得、大意不得,我们要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保障大家的安全。
  金融学2班学生陈伟任表示:安全是永恒的课题,我们深刻的认识到它的重要性,安全教育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我们每个人都要贯彻落实好实验室的安全以及自我人身安全,保护好自己,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有效避免事故的发生。

同学们认真听讲 
  本次实验室安全培训班会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的自身安全意识以及掌握了实验室安全知识,对实验室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无危则安,无损则全”,将安全铭记心中。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构建安全、美好的校园。
信息来源:商学院周欣欣/图文 高志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