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程
联系我们
0591-83909902

我校开展2022年教学成果奖汇报暨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5-04 17:30:12  
  为更好总结近年来学校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成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5月3日学校召开2022年教学成果奖汇报暨评审会。校长景林、副校长林立群、黄斌、校长助理王榕国,相关单位、项目负责人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高文伟主持。
  会上,高文伟介绍了本次教学成果奖申报情况,对教学成果奖评审流程、评审标准做了说明。项目汇报人围绕团队构建、成果简介、成果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解决教学问题的方法、成果创新点、推广应用情况等内容进行汇报。评审专家结合各项目团队现场汇报及所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审。
  校长景林肯定了各项目组所开展的工作,并从教学成果奖名称凝练、成果简介精练、成果内容展示、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解决教学问题的方法设计、成果创新点聚焦、推广效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强调指出各二级学院要加强教学成果奖申报组织与指导,学院党政上下一心,协同配合,按时间节点,抓实抓好申报工作。